富人钟爱共享单车 绿色出行减少碳排放

2017-07-19来源:中国网

  来自北京海淀区的李女士,前不久刚刚领取了共享单车月卡,自己拥有豪车的李女士,为什么还要去领取共享单车的月卡呢?

  前不久某共享单车企业联合某手机打借条APP发起了免费骑行卡发放活动,流出的活动数据中,最吸引人关注是“有钱人”领卡率最高。据统计,用该APP打借条的用户中,出借额度大于300万元的用户中,领取骑行卡的比例约为23.37%,而出借总额低于20万的用户中,领取率为18.92%。由此可见,富人群体其实更偏爱这种健康、低碳的出行方式。

  除此之外,性别和年龄也是很多人关注的一个点。从性别上分析,女人比男人更精打细算。该金融软件平台的男性用户中,领取比例为12.19%,而女性用户的领取比例则高达23.50%。果真,女性比男性更有资格成为持家小能手。

  李女士表示,除去交通问题,出行更多的会选择共享单车,这样一来省去了挤地铁等公交的时间;二来还低碳环保,最重要的是还可以增加活动量,达到锻炼的效果。

【责任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