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在美库存达十年新高 延长雪佛兰Bolt停产时间

2017-07-19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媒体7月17日报道,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延长了雪佛兰Bolt电动车在密歇根工厂的停产时间,以求控制在美未售汽车的库存积压。

  今年6月通用汽车在美国的汽车库存达到105天的供应量,为10年来的最高点。通用汽车向投资者承诺,将在年底将库存降至70天的供应量。同时通用汽车也在削减其他工厂的生产,以减少汽车供应量。但汽车减产也减少了通用汽车的利润。

  Bolt是美国市场上首款以3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万元)的起始价格提供200英里(322公里)以上的驾驶范围的电动汽车。特斯拉汽车公司的Model 3也将以相似的起始价格提供大致相同的驾驶范围。

  2016年雪佛兰Bolt在美国的销量可喜,而今年前六个月销量仅为7592辆。今年6月1日至7月1日,Bolt的供应量从104天升至111天。通用汽车在加利福尼亚州也推出了Bolt,并表示在八月份之前在全美50个州都可购买到Bolt。

  同时,通用汽车在其他三个北美装配厂也延长了暑期停产。包括俄亥俄州、安大略的装配厂,以减少雪佛兰科鲁兹和Impala的库存。通用汽车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根据新款车型的发布时间,以及我们努力使生产与市场需求相结合,停产期因工厂而异。”          

【责任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