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新增两名董事会成员 均有媒体行业背景

2017-07-19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媒体7月17日报道,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近日新增两位董事会成员,以化解部分投资者对特斯拉董事会成员关系过于亲密的批评。

  新增的两名董事会成员分别是21世纪福克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詹姆斯 默多克(James Murdoch),和约翰逊出版社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琳达 约翰逊 赖斯(Linda Johnson Rice)。两人将加入特斯拉现在的9人董事会。

  詹姆斯 默多克是媒体大亨默克多的儿子,现出任福克斯的数个领导职位。同时,他还创建了一个支持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基金会。琳达约翰逊 赖斯主管黑檀媒体运营,此外还兼任数个公司和慈善组织的董事。

  今年早些时候,康涅狄格州的一些养老基金要求特斯拉每年选举董事会成员。他们指出,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的弟弟也是特斯拉的董事,董事会成员关系过于密切。但股东们对特斯拉的董事三年任期制度表示支持。         

【责任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