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辛苑住宅曝光 揭秘女神美煞旁人的秘密

2017-07-14来源:中国网

  近日有网友评论: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个精致的女孩儿,虽然有时候不洗衣服不卸妆不爱收拾屋但,我知道我是个精致的女孩儿。直到有一天...我去到一个女演员家里玩耍才发现,精致这个词不能乱用,而且在她家溜达完一圈后整个人心情都不好了,这个让我心情特别差的女子就是张辛苑。

一走进辛苑家里

  就看见她家养的猫个个都是猫中王祖贤

她的鞋柜里都摆满了bling bling的公主鞋

  关键是这些对她来说,居然是日常实用的鞋...张辛苑的梳妆台上,整齐地摆放着各种化妆护肤品,多到腾不出空地,其中,白凤堂专门为她定制的化妆刷,她还几乎买齐了Charlotte Tilbury全部色号的口红,(据说这是她最爱的口红,上镜拍片都用它)

  张辛苑用过的空瓶也十分夸张,她几乎把所有顶级贵妇品牌都玩过一遍,跟她比,连正儿八经的美妆博主都输一截,最后我参观了辛苑的浴室,洗漱台比梳妆台还夸张,还有各种美丽的鲜花装饰

  上边摆放的依旧是各种贵妇护肤品,临走还发现前浴缸边上还放着书籍…

  再想到我家里浴缸边上,放的是刮毛刀...心情真的很差

  现实中的张辛苑和我原本以为的差距非常大,简直是个励志女汉子…我本来以为我已经够工作狂了,没想到她比我还工作狂…

  刚认识的时候,看朋友圈她在忙《热血长安》,还自己在家做道具。

  然后我在日本旅游的时候跟她微信,她跟我说她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旅游过了,想逛街只能靠代购。吓得我赶紧跟她886了,不然她找我帮她代购可怎么办?

  总之还挺神奇的,我大学时候就在豆瓣知道了张辛苑,一直觉得是距离十万八千里的人。没想到后来竟然能成为朋友,并且去她家顺走一大堆东西。(不!不是我顺的!是她特别喜欢给人送衣服送鞋送香水…我们都叫她送衣观音)

  如果你们对张辛苑了解更多,可以follow她,顺便说一句:她的每月空瓶记我都是含着泪读完的(因为买不起)

【责任编辑:袁瑞】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