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青春文化大事件:青春映象节致敬青春

2017-07-06来源:环球网

  史无前例的青春大事件

  谁的青春不曾迷茫,但每个人的青春都值得大写!用文字激扬青春,用影像定格青春,用影视演绎青春,更用实力证明,我们的青春不一YOUNG!

  4月20日青春映象节之青春不一YOUNG。这是一场非比寻常的青春文化盛宴,MissQ作为校园青春文化引导者,正是想从当下快餐化和浮躁化的文化氛围中,沉淀出年轻人内心真实的想法,让纯真青涩的青春文化发声,聚焦这个时代的青春映象,致敬最美好的青春。2017年青春文化大事件,风暴即将来袭。

  这是一次集合青春文字、青春影像与青春少女的青春文化集会,共同征集优秀的青春文字、青春校花、影像照片和视频短片。与此同时还邀请到了各领域知名大佬来做评委:前湖南卫视天娱传媒副总裁赵晖、青藤文化创始人纪方圆、小问传媒创始人张林轩、秒拍运营部副总监田路梦等,为活动增光添彩。最终打造年度青春文化书籍—《青春映象集》;六座城市联合举办青春映象作品全国巡展;打造青春映象原创IP《青春不一YOUNG》。

  青春文字:书写青春

  讲述青春故事每个人的青春都有一段故事。尝试过大胆的挑战,经历过失恋的挫折,也享受过成功的喜悦。在青春映象节-青春文字的征集板块中,旨在征集展现青春的文字,讲述青春的故事,最终打造年度青春文化书籍—《青春映象集》。你那独一无二的青春值得被书写。

  青春影像:定格青春 永恒瞬间

  记录青春最直观的方式,是一张张充满胶卷味道的照片,是夹在钱包里随时可以看一眼的大头贴,也是长辈手中一摞摞布满折痕的相册。

  在青春映象节-青春影像板块,旨在面向广大摄影爱好者,收集定格在画面里的青春。用照片讲故事,记录青春的小情绪。最终,优秀影像作品将在六座城市进行联合青春映象作品巡展,让你的青春影像被更多人看到。

  青春短片:记录青春

  留下最美的回忆如果说文字是描述青春的最佳方式,那么视频则是回忆青春的最佳载体。短片让青春避开流逝的岁月,时隔多年,依旧展现年轻的样貌。

  在青春映象节-青春短片征集板块中,旨在收录能够记录青春样貌的视频短片:校园爱情、闺蜜友情、大学毕业季...青春里的点滴都值得被记录。最终,筛选出的优秀作品导演将加入《青春不一YOUNG》青春映象原创IP打造中,让青春真的不一样起来。

  青春是一个永不落幕的话题,最深刻也最容易被忽略。而我们作为青春的主角,不应该只是一名看客,更应该是青春的创造者,去实现去造作。2017年,青春文化大事件,你的青春值得被记录。

【责任编辑:袁瑞】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