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江苏书展发放60万元惠民助读券

2017-06-29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润文 黄欢

  中青在线讯(黄欢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李润文) 6月28日上午,第七届江苏书展新闻发布会在苏州召开。第七届江苏书展将于7月13日~16日在苏州举办 ,届时主展场将展出10多万种出版物品,举办200多场阅读推广活动,为苏州低保户家庭发放60万元惠民助读券。

  据了解,第七届江苏书展聚焦“书”文化,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办展宗旨,更加注重服务和推动儿童和青少年阅读,共组织适合青少年阅读的图书1.8万种,将举办面向儿童和青少年的阅读活动100多场。同时,强化阅读体验和互动,重点组织8个动漫品牌分区进行展示。主展场将设置主题出版馆、江苏精品馆、书香苏州馆、全国优秀出版单位展区、亲子阅读馆、动漫体验馆等。参展出版发行单位500多家,出版物品种10万多种。

  书展期间,主展场内将举办阅读推广活动200多场,将首次举办“中国分级阅读长三角论坛”、“走向国际的江苏出版”高峰论坛、“朗读者”等活动,于丹、莫砺锋、曹文轩、袁岳等一批文化名人、专家学者将被邀请走进书展,与读者共享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