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已定位出绑架章莹颖的车辆

2017-06-29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蔡梦吟

  中青在线北京6月29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6月28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新闻发言人布拉德·威尔宣布,FBI已定位出绑架中国留学生章莹颖的黑色土星汽车,但拒绝透露有关案情的其他进展。这距离章莹颖失踪已经过去18天。

  布拉德·威尔说:“我们已经发展了几个额外的线人,我们愿意提醒公众,这仍旧是个进行中的调查。” FBI继续悬赏1万美金寻找章莹颖。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章莹颖就读的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有5629名中国学生,章莹颖的失踪牵动着无数留学生和国内同胞的心。《芝加哥论坛报》指出,章莹颖失踪案震惊了整个校园。在伊利诺伊大学校方为章莹颖家属发起的募捐活动中,短短15个小时内就募得善款近3万美元。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目前FBI已经将章莹颖失踪案列为全美最优先级别的案件进行调查。(蔡梦吟编译自CNN、BBC等。《青年参考》编辑)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