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青春的海”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开幕

2017-06-2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海燕 马北北

    中青在线北京6月28日电(杨海燕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北北)今天,第七届“青春的海”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隆重开幕。

    本次开幕式是以“青春照耀”为主题的海淀青年故事及和“一带一路”沿线为主要内容的综艺晚会。演员们联袂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豪华的视听盛宴。观众在观看精彩节目的同时,更感受到了本届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的热情和魅力。

    据了解,本届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从5月开始,历时三个月的时间,共有七个主题单元轮番上演。和往届不同的是,本次青年艺术季正值海淀区创建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关键时期,为了充分发挥海淀公共文化建设与创新机制在全国公共文化服务领域的示范影响,全方位的传播海淀区域特有的青春文化气质,本届青年艺术季特意举办了包含“双海文化”工程项目的中关村国家创新示范区公共文化建设特色主题单元。

    北京市海淀区是中国最具活力、最具吸引力的创新创业高地。近年来,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以青春中关村为核心,强化国际性、现代性、经典性与先锋性特质,促进国内外优质文化艺术资源在青春高地的聚集,持续拓展2011年创建“青春的海”文化品牌更深广的辐射效应。随着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和大众艺术鉴赏水平的提高,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已经成为一张凝聚和支撑地区文化软实力的靓丽名片。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