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片《情遇曼哈顿》“反套路”讲“纽漂”

2017-06-28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本报讯(记者 肖扬)浪漫爱情喜剧《情遇曼哈顿》宣布将于8月25日上映,导演李巨源、制片人张家振携四位主演王丽坤、高以翔、李媛、王传君日前亮相。

  导演李巨源表示:当下国内爱情电影同质化现象严重,很多爱情片都是在复制同一个套路,《情遇曼哈顿》就是希望以“反套路”的故事形式,给观众制造新的惊喜。制片人张家振称:“当别的电影都在讲一见钟情时,我们却要讲一个‘反目成情’的故事,其实现实生活也是这样的,真爱往往要经历波折才会遇见。”

  《情遇曼哈顿》是李巨源和张家振二度携手。李巨源说:“张老师是全世界胆子最大的人,所以才会一直找我合作。”张家振回应说:“我找李导其实是因为他不超支。”影片讲述了四个年轻人背井离乡成“纽漂”,在曼哈顿追寻梦想、遇见爱情的故事。王丽坤饰演的白淇与高以翔饰演的宋苇东同为舞蹈演员,为了实现梦想竞争同一角色,“情”逢对手、冤家路窄;李媛饰演的设计师方虹和王传君饰演的嘻哈大厨TONY则上演了一出“变态房东俏房客”的戏码。

【责任编辑:袁瑞】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