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传》男神亮相将迎“暑期第一棒”

2017-06-28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本报讯(记者 肖扬)将于7月13日上映的《悟空传》近日举行“暑期第一棒”发布会,监制黄建新、导演郭子健率“悟空天团”彭于晏、欧豪、乔杉一同亮相。因故没能到场的余文乐也与大家现场连线,回忆与彭于晏15年的珍贵友谊。

  电影《悟空传》根据今何在同名小说改编,监制黄建新表示对影片很有信心,期待能在暑期为国产电影开个好头。导演郭子健表示杨戬与悟空就是“一辈子的对手”,彼此之间是带着尊敬的对抗;天蓬与悟空则是“从神对手到神队友”,同样也有惺惺相惜的情义在其中;卷帘更像是“站在悟空背后的男人”,走的是技术流而非暴力流。郭子健对四人的表演赞不绝口。

  “悟空”彭于晏、“天蓬”欧豪与“卷帘”乔杉各自手持片中标志性兵器出场。三人表示武器在电影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乔杉更是笑言,自己这把神器威力巨大到足以“秒杀”另外三人。彭于晏作为史上最叛逆悟空,现场获封“天团最狂”;欧豪作为片中最为痴情的那个角色,“天团最痴”实至名归;而乔杉则因为卷帘身上的暖萌与机智,得到“天团最萌”的称号。当日因航班取消未能来到现场的余文乐回忆说,15年前曾与彭于晏合作《爱情白皮书》,那时的彭于晏还是一副青涩模样,很开心这次在《悟空传》中可以兄弟聚首。余文乐透露他扮演的杨戬更具人性化,同时也与彭于晏有多场打戏。

【责任编辑:袁瑞】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