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宅急变》重塑梦中的童话城堡 圆委托人的公主梦

2017-06-28来源:环球网

  浙江卫视《全能宅急变》开播以来,改造过19平米超小户型、16.8米的超强储物空间,也改造过无法呼吸的“蚂蚁窝”,本周要改造的对象是一栋拥有50年房龄的二层小楼,同时也是坐拥西湖美景的景区房,委托人钱小姐和母亲就居住在这栋老房子里。

  肆无忌惮的爬山虎,潮湿的阁楼梦

  每个少女都有一个公主梦,梦中有城堡,有阁楼,有白马王子。委托人钱小姐直到现在还记得第一次搬进这个家时的情景,拥有阁楼的欣喜让她觉的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公主,由父亲亲手搭建的阁楼带给她满满的温暖,但是随着父亲的意外离世,以及时间对房子的侵蚀,一系列的住房难题让钱小姐和母亲愁苦万分。

  阁楼里潮湿漏雨,外面在下大雨,里面在下小雨,活脱脱一个现代版的“水帘洞”;晚上到处乱窜的老鼠和蟑螂让阁楼变成了“幽灵屋”。这些问题让委托人钱小姐倍感煎熬,不得不放弃这个噩梦般的阁楼和楼下的母亲一起居住,但是楼下因为爬山虎霸占了窗沿,窗户打不开导致整个房子潮湿阴暗,柜子里的衣服长霉且味道很重,所有被褥也潮味漫漫。

  已被风化的砖墙,老旧吱呀的楼梯,肆无忌惮的爬山虎,窄小潮湿的房间,还有因为好几个年代的加建,动不了的房屋结构,面对如此众多的问题,究竟哪位设计师会选择抢单?但凡只要两个大家电同时使用必定跳闸,多位电工师傅来修都未能修好,这次的改造能够杜绝这个问题么?植物专家的到来断言爬山虎居然不是爬山虎,是一种有毒的植物,那究竟是什么?施工现场问题重重,难点不断,设计师能完成改造么?6月27号浙江卫视21:40,看无法居住的阁楼变身记。

【责任编辑:袁瑞】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