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救”单身青年,他们出动了一个部门!

2017-06-28来源:共青团新闻联播 作者:共青团新闻联播

  主播君的话:

  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常务书记贺军科在介绍《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有关情况时,谈到“大龄未婚青年群体”问题,说过“共青团将帮助大龄未婚青年找合适伴侣”。团团还真管给单身青年找对象?没错!

  6月25日,团浙江省委婚恋交友事业部挂牌成立啦!

  成立了一个专门的部门来管搞对象这事?够重视!

  这部门到底是个啥样的存在?

  据说,这是团浙江省委今年设立的3个重点项目事业部之一,成立以后将专门聚焦单身青年的婚恋交友需求。

  团浙江省委副书记王慧琳

  成立婚恋交友事业部不仅表明帮助青年解决婚恋交友问题是共青团组织的重要职责,也体现当前共青团改革的导向。

  不过,浙江团省委帮助青年找对象这事,还真不是从现在开始的。去年,就已经在团省委“青年之声”打造了一个“亲青恋”的网络交友平台,给单身男女们牵了不少线,搭了不少桥。

  新成立的“婚恋交友事业部”,将依托“亲青恋”,建立“单身青年数据库”,并对当代青年男女的交友方式、婚恋需求进行分析,“量身定制”举办他们需要和喜爱的各种交友活动。

  专业部门管专门的事,靠谱!

  目测,前方将有更多的部门在等着。吃、喝、玩、工作……

  想啥呢?你还要团团养你咋的?

  (图片来自网络)

  来源:中国青年报

  记者:管婷婷 董碧水

  编辑:陈凤莉 杜沂蒙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