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7-06-27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樊江涛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樊江涛)6月27日上午,河北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来自全省新闻战线的140多名青年新闻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河北团省委副书记郭旭涛出席会议,并为新当选的会长颁发证书、合影留念。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协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协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了当前青年新闻工作者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了今后协会建设发展的职责和主要任务。

    大会选举产生了河北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三届一次理事会议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河北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现有会员143名。其中理事64名,常务理事24名。来自承德市互联网团工委书记、承德976交通文艺广播总监张强,河北青年报社融媒体中心帮办部主任、《河青帮帮帮》周刊主编蔡丽代表全体会员做了发言。

    此次会议还邀请了河北省委党校政策法律教研部主任、河北法治环境研究与咨询中心主任、教授哈伯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理论基础和现实挑战、逻辑体系和基本特征、初步实践和阶段成果三个方面为会员代表进行了授课。(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姜继葆】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