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市“青春喜迎十九大•文明创城我先行”公益跑步、骑行活动举行

2017-06-27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6月23日晚,广西北海市“青春喜迎十九大•文明创城我先行”公益跑步、骑行活动在北岸海景大道举行,300余人参与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北海市委、北海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北海V跑团、北海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北海市马拉松运动协会协办。活动以跑步和骑行为载体,旨在在运动中宣传和提倡文明,为北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此次“青春喜迎十九大•文明创城我先行”活动以海景广场为起点,活动人员沿着海景大道跑步和骑行,到高德大桥后返回海景广场。活动中,各个队伍高举印有创城标语的旗帜,自觉保持距离,团结互助,文明有序地完成了全程5公里的跑步和10公里的骑行。

    团北海市委书记贺丰果同志表示,文明创城,需要全市人民的参与,要以实际行动加入到北海市创建文明城市的队伍中。团市委今后也将继续围绕创城目标,开展系列活动,为北海市的创城工作添砖加瓦。

    今年以来,团北海市委围绕北海市创城工作,开展了各类健康、绿色、充满正能量的活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确确实实地感受到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姜继葆】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