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青年之声建幸福鹊桥
全省团组织30余场交友活动覆盖5000余青年

2017-06-26来源: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海华)6月25日上午,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年联合会主办,青年之声·陕西青少年服务中心、省直机关团工委、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团委、青年之声婚恋交友专委会、珍爱网承办的“青年之声·陕西——金色情缘相约人行”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西安举办。来自陕西科技、教育、企业、金融、行政管理等各界的一线单身男女青年90余人,通过“微博报名”“微邦抢票”等“互联网+”的形式报名参加。活动现场为成功脱单的9对男女青年颁发纪念品。

    在浪漫舒缓的音乐中,单身男女青年带着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汇聚一堂,通过“破冰环节”“约会环节”“游戏环节”“告白环节”等阶段充分展示自己,通力配合、密切协作完成每个环节的活动任务。通过活动使青年男女增进相互了解、收获彼此信任、留下美好回忆。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共青团陕西省委深入了解“大龄未婚青年群体”现状,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通过举办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交友联谊活动,为广大青年提供婚恋交友服务。截至目前,全省各级团组织已成功举办各类公益交友活动30余场次,覆盖青年5000余人。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