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位电影人公益出演 讲述“我们的中国梦”

2017-06-26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吴晓东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吴晓东) 刚刚落幕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盛大颁奖典礼上同步发布了电影节上的最神秘压轴单元——《光荣与梦想——我们的中国梦系列公益片》。

  《光荣与梦想——我们的中国梦系列公益片》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发起、电影频道承制,由“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位一体总体布局”4支公益宣传片组成,旨在帮助社会大众更好地理解和接受党的方针政策,用老百姓所乐于接受的方式让党的方针政策更通俗易懂、更深入人心。成龙、黄晓明、李冰冰、周迅、吴京,杨幂、陶玉玲、王俊凯、李宇春、赵丽颖、于蓝、关晓彤、翟俊杰、李易峰、杨颖、杨洋、井柏然、周冬雨、谢芳、吴亦凡、蓝羽,甄子丹、段奕宏、吴刚、刘劲、郭玮,丁晟、张凯丽、霍建华、林鹏、宋春丽、蒋小涵32位电影人公益出演。其中既有德高望重的老一辈电影艺术家,也有大众喜闻乐见的新生代演员以及电影频道主持人。32位电影人在这里统一“无添加”本色表达,不涉及塑造角色和艺术化加工,他们所表达的正是他们作为一个中国人的心声,从“我”的角度传递“我们的中国梦”。

  据悉,《光荣与梦想——我们的中国梦系列公益片》正式发布后将在全国院线贴片放映。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