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共青团爱心流动影院走进乡村小学

2017-06-26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  6月22日,共青团广西北海市委、北海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北海蒲公英志愿者联盟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北海市合浦县山口镇山东小学,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北海共青团爱心流动影院暑期档活动。

  志愿者除了为学校的留守儿童和困难儿童播放电影外,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棒棒糖、饼干等小零食,组织孩子们边吃边看,让他们感受到过去只有城里孩子体验的在影院里观影才能享受到的快乐。志愿者还与高年级学生开展安全自护游戏,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了安全用电、防火自救、交通安全等小知识。活动最后,志愿者给全体学生拍摄了一张合影,并打算尽快冲洗出来后送给他们留作纪念。

  北海共青团爱心流动影院自去年3月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青少年的欢迎,活动丰富了农村留守儿童和困难儿童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也让他们透过电影看到外面更广阔的世界。(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