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工人梦·灵山梦”基层慰问演出举办

2017-06-26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 6月24日晚,广西灵山县近2000名群众在县城人民广场度过了一个精彩愉快的周末。

  当晚由民建广西区委文化委员会和灵山县总工会联合主办,广西民建艺术团和民建区直文化支部承办的文艺走基层慰问演出在此举办。

  此次演出的主题为“中国梦·工人梦·灵山梦”,20多名中越艺术家在这里联袂走基层,为“荔乡”人民奉上了一道明星荟萃的文艺大餐。钦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钦州市委员会主委李云昌,民建广西区委组织部部长梁力飞,灵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庆磊,县委常委、副县长、宣传部长黄春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伍岳一,县政协副主席晏秋宁等出席活动。广西民建艺术团团长林涌泉表示,举办这台公益文艺晚会,旨在传承传播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宣传“中国梦”和“一带一路”,慰问当地劳动者,为丰富灵山人民尤其是灵山工人的周末文化生活贡献一点力量。

  当晚,携手来到“荔乡”联袂演出的中越艺术家有:越南知名青年歌唱家、2014年荣获中越两国友谊歌曲大赛总冠军、2016年夺得CCTV星光大道月冠军的杜氏清花,广西著名壮族民歌歌后黄春艳,广西电视台著名笑星主持人光光,曾获广西小品大赛一等奖的小品演员李水成,广西演艺集团青年歌唱家吴琼华,2015中国-东盟礼仪大赛并列季军金花、银花,2017中国-东盟好少年礼仪大赛总冠军林美伊、韦美伊组合等。艺术家们精湛的艺术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