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
C罗今年进球无人敌

2017-06-26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昆龙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张昆龙)昨天凌晨,2017年联合会杯A组最后一轮争夺同时开球,葡萄牙队在圣彼得堡体育场以4比0完胜新西兰队,为球队首开纪录的C罗凭借这个进球完成了对梅西的超越,以33球成为2017年入球最多的球员。

  此役C罗仍然佩戴着队长袖标首发出场,当比赛进行至第32分钟时,他将队友创造的点球稳稳罚进,这是C罗为葡萄牙国家队打进的第75球,他追平科奇士成为欧洲国家队的第二射手,距离身前的普斯卡什,也仅有9球的差距。

  在刚刚结束的赛季,C罗在俱乐部、国家队共出场56次,打入56球,葡萄牙人可以交出场均一球的成绩单。值得一提的是,C罗罚进的这个点球还是他今年为俱乐部、国家队打入的第33球,由此超越梅西(32球),成为2017年进球最多的球员。

【责任编辑:赵建琳】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