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举行

2017-06-24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晨

  中青在线沈阳6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晨)由辽宁省教育厅和省财政厅主办、沈阳师范大学承办的辽宁省第四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今天在沈阳师范大学举行。

  本届年会共有51所高校推荐学术论文、展示项目、创业直通车项目和创意作品等共计534件,经专家网络初审、创指委专家复审,共242件作品入选年会。其中,学术论文101篇,展示项目100项,创业直通车项目30项,创意作品11项。年会经过参会师生投票、专家评审,最终将评选出“优秀论文”10篇、“最佳创意项目”10项、“创业推介项目”5项、“我最喜爱的展示项目”10项、“我最喜爱的创意作品”1项。

  本届年会包括开幕式、评审代表投票、创业直通车项目路演、重新学术年会、创新创业教育论坛——创新之夜、大会报告,闭幕式等环节。为强化大学生的创业意识、激发大学生的创业热情,本届年会特设“创新之夜”环节,通过举办产业创业教育论坛,邀请企业界及创投机构代表为参会学生作专题报告,为有志于创业的青年大学生启迪思路,提供创业经验、分项创业成果。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