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少年生存小说“荒野求生绝命战机系列”即将上市

2017-06-23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北北 段立钢

    中青在线北京6月23日电(段立钢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北北)继“荒野求生少年生存小说系列”之后,,贝尔·格里尔斯给孩子创作的又一力作——“荒野求生绝命战机系列”近日即将由接力出版社出版。

    在本系列中,贝尔首次披露了家族绝密档案,揭开关于纳粹七十年未解之谜。

    贝尔·格里尔斯根据自己特种兵的经历,和荒野探险的丰富经验,为读者讲述了发生在“二战”期间一段神秘往事——前特种兵耶格为寻找失踪的亲人和战友遭遇神秘阻挠,为守护正义,耶格和战友们冒死探求,抵命历险,踏上一段神秘离奇的旅途……

    在本系列中,贝尔将丰富的军事知识和野外生存经验,穿插在情节跌宕的探险故事中:纳粹悬案的未解之谜疑窦丛生,家族档案的惊天秘闻引人入胜,伴随一段段鲜为人知诡异秘闻的揭晓,读者不仅可以领略环环紧扣的历险征途,还可纵览军事、地理、历史、生物等多学科知识,学习野外生存技巧,学会在突发状况发生时处变不惊,应对有据,智慧生存。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