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将参加钻石联赛

2017-06-23来源:北京晨报

  新华社电 昨天,钻石联赛摩纳哥站组委会公布消息称,已决定在今年田径世锦赛后退役的博尔特将参加7月21日举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摩纳哥站,以此来为8月初的伦敦田径世锦赛热身。

  今年的田径世锦赛将是八枚奥运会金牌得主博尔特职业生涯的谢幕之战。牙买加“闪电”此前表示,自己在伦敦只会参加100米争夺,他目前还保持着9秒58的该项目世界纪录。这将是博尔特在2011年之后首次回到路易二世体育场,六年前,牙买加人以9秒88的成绩夺冠。摩纳哥站是世锦赛前的最后一站钻石联赛赛事,博尔特希望用本次比赛作为世锦赛前的重要热身,他也仅参加100米项目。本月10日,博尔特在牙买加首都金斯顿上演了家乡告别战。在全场三万名观众的注视下,他以10秒03的成绩完赛。据悉,博尔特还将参加28日在捷克俄斯特拉发举行的一项赛事。

【责任编辑:赵建琳】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