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一架全球鹰无人机在加州坠毁 造价2.2亿美元

2017-06-23来源:环球网军事

  全球鹰无人机

  【环球网军事6月23日报道】据CBS新闻网6月21日报道,一架美国空军的“全球鹰”无人机于美国时间本周三(21日)坠毁在南加利福尼亚。这架全球鹰部署在贝拉空军基地,当时正在进行常规飞行任务。

  RQ-4“全球鹰”无人机已经在美国空军服役了15年之久,这种高空无人侦察机一直被用来在世界各地执行监视任务,每架无人机的造价约2.2亿美元。在坠毁发生前,“全球鹰”还有总计33架,上一次坠毁事件发生在2012年。

  网友上传的坠机现场图

  当时,这架“全球鹰”正在从爱德华兹空军基地返回贝拉空军基地的路上,无人机由一名在帕姆代尔的工作人员控制。

  美国一名航空专家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此次全球鹰坠毁的原因,可能是人为操纵因素,也可能是机械故障,或者是天气原因,不过事发时当地天气情况良好。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