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爱心飞扬——2017助力优秀初中毕业生计划”启动

2017-06-23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润文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李润文)6月22日,江苏广电总台教育频道《环球教育周刊》栏目、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初中生世界》杂志联合推出“爱心飞扬——2017助力优秀初中毕业生计划”,符合相应推荐条件的10名优秀学生可免学费入读句容碧桂园学校高中部3年,每生每年免除11万元学费,相当于提供总额330万元奖学金。

  句容碧桂园学校为博实乐教育集团旗下连锁学校,此次参与“爱心飞扬——2017助力优秀初中毕业生计划”提供的10名优秀学生名额,除了免除三年学费外,还将获得来自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世界名校导师在学业和课外活动规划、考试培训、名校申请指导等多方面帮助,全力支持他们冲击英国牛津剑桥和美国常春藤盟校等世界名校。

  活动推荐报名将从即日起至7月10日,2017年全省初中毕业生均可报名,报名学生除了提供中考成绩和初中三年成绩外,还需提供德育报告、体检报告、校长推荐信、获奖证书等材料,通过测试和面试后择录取。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