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蚁区块链更名“NEO” 推出智能合约技术和生态

2017-06-23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林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林)6月22日,国内第一个原创开源的公有链项目“小蚁区块链”在北京宣布,正式更名为“NEO”,从原先的数字资产平台全面升级为智能经济平台,并推出全新的智能合约技术体系和生态战略,一批生态合作伙伴纷纷亮相。

  近年来,区块链技术发展如火如荼,“以太坊”等智能合约区块链平台更是关注的焦点。小蚁区块链是国内首个原创公有区块链项目,可用于股权众筹、股权管理、债权转让、ABS资产证券化等领域。小蚁升级之后的NEO将引入新的智能合约体系、新的跨链协议等技术,吸引企业和开发者基于NEO平台开发和延展各类应用。

  小蚁创始人达鸿飞介绍说,NEO的智能合约比起以太坊,更能体现高确定性、高扩展性、高兼容性等特点,快速覆盖并融入全球百万级的开发者社区。NEO期望和国际巨头以太坊并驾齐驱成为全球两大智能合约体系之一。

  目前,NEO区块链已经初具规模。此次发布会上,Nest智能基金、蓝鲸淘、玛娜花园和小白医疗等项目均基于NEO智能合约编写创建。此外,NEO区块链也和以色列数字货币协议区块链项目Bancor等国际知名区块链项目达成合作。

  昨天,NEO区块链还宣布将应用微软Azure云服务,并支持Visual Studio工具。微软大中华区开发体验和平台合作事业部总经理司瑞凯(Srikanth Raju)表示:“开发者是一切技术创新的源头。微软希望与NEO共同链接世界各地的开发者,基于区块链开源模式开发更多优秀应用,形成强大的开发者应用生态系统。”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