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很重庆的建筑火了:屋顶上是马路

2017-06-21来源:封面新闻网

  据网友@江绍雄,在重庆拍到一很有“重庆”特色的建筑:屋顶上是大马路!他说:“在重庆第一次见哦,我纳闷,半夜屋顶上有人刹车会吵到你们吗?”

  在重庆,似乎各种神奇的建筑在这里都可以见到,并且重庆人已经见惯不怪。

  重庆68.5米超高天桥 横跨两座大楼

  2017年3月16日,重庆渝中区一栋大楼从22层架起两座平行的天桥,连接对面的魁星楼广场地面。这两座约23米长的空中连廊离地达68.5米,站在天桥向下看去可谓“深不见底”。水平天桥横跨两座大楼,网友直呼:“重庆就是一座3D魔幻城市。”

  重庆最复杂立交桥完工 网友:导航都看哭了!

  密密麻麻的匝道分为了5层,向8个方向延伸而去。2017年5月,位于重庆南岸区的黄桷湾立交正式完工,这座立交桥因为拥有15条匝道,被誉为“主城最复杂立交”。

  重庆轻轨穿楼而过 被称神一样的交通

  有人说,重庆是神一样的山城,也有神一样的交通。这不,轨道交通2号线经过李子坝时就上演了一场“穿越”。无数外地网友忍不住发问“天!这是先有楼,还是先有轻轨”?

  网友评论

  @黄小晶的喵:知道什么叫3D城市吗,只有你想不到的,真是少见多怪

  @19950-:哈哈哈哈哈哈哈。外地人看了可能会疯。

  @重庆无痕接髮:在重庆这种很正常的

  @盛夏的鹿家小柒:我大重庆什么建筑没有

  @gyjhappy:3D立体魔幻大都市,好想去重庆玩!

  封面新闻综合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