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约车公司“斑马快跑”在美拓展市场

2017-06-1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平

  中青在线华盛顿6月1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驻美国记者 刘平) 己在美国西海岸站住脚跟的一家中国网约车公司计划在东海岸开辟新市场。日前,总部位于武汉的“斑马快跑”与美中企业总商会在华盛顿联合宣布,双方将就拓展美国市场进行深度合作,各展其长,实现双赢。

  “斑马快跑”创始人李佳介绍称,“斑马快跑”是一家中国优秀的互联网准独角兽企业(独角兽企业是投资界对有10亿美元以上估值并且创办时间相对较短公司的称谓)和移动出行平台服务商。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斑马快跑”APP成为涵盖网约车、拼车、巴士、单车、海外用车等多板块全场景的用车应用软件。 在中国大陆,“斑马快跑”注册用户已超过600万,全国战略合作车厂达30家,设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长沙、昆明等100余家分公司、分站。“斑马快跑”已获10亿元人民币的融资,近期将斩获全国第六块网约车牌照。去年8月,公司在洛杉矶成立首个海外分公司,迈出了国际化的第一步。

  美中企业总商会主席林明华表示,总商会董事会由美国共和党、民主党人士以及商界和法律界的著名人士组成,是一个双边会员组织,协助中美企业、专业人士和大众更好地了解两国的商务环境和文化传统,致力于发展中美贸易和投资活动。此次合作,总商会将为“斑马快跑”的国际化征途助力扬威,成为“斑马快跑”美东地区宣传方,为其提供宣传推广服务,双方将进行资源的互换。(国际部编辑)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