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比1胜澳大利亚
中国男排获连胜

2017-06-18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褚鹏

  世界男排联赛

  北京青年报讯 (记者褚鹏)2017世界男排联赛昆山站昨天继续进行,主场作战的中国男排以3比1击败澳大利亚男排,取得了昆山站两连胜。四局比分是17比25、25比19、25比23和25比17。其中,来自北京的小将江川全场独得23分,高居整场比赛的得分之首。

  这是中国男排时隔多年,在国际大赛再度击败澳大利亚队。在此前的土耳其和芬兰站的比赛中,中国队先后不敌土耳其和澳大利亚,晋级前四的希望渺茫。此番回到主场昆山,中国男排要为晋级前四竭力而战。在第一场对决中,中国队先是以3比1战胜了土耳其,而在昨晚面对澳大利亚,中国队在拦网、发球和进攻三项主动得分上全面超过了对手,尽管先失一局,但最终还是以3比1战胜了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北京的两员小将江川和刘力宾打满全场,发挥非常出色。而自联赛开打以来就有惊艳表现的江川,本场比赛扣球取得18分,拦网1分,发球4分,总计拿到了23分,高居整场得分之首。

  中国队目前仍处于新教练团队与球员的磨合期,主教练劳尔·洛萨诺希望通过实战演练,更多地锻炼队伍和培养新人。今天,中国男排将与本站最后一个对手日本队交锋。如能取胜则将以全胜战绩获得本站冠军,但能否排进总积分的前四名,则还要看其他比赛的结果。

【责任编辑:赵建琳】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