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血战助恒大9连胜

2017-06-18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肖赧)国脚们在世预赛上的低迷并没有影响他们在中超联赛扬威。在昨天中超联赛第13轮角逐中,卫冕冠军恒大队以2比0完胜贵州恒丰智诚,从而以9连胜继续在卫冕路上高歌猛进。在本周中客战叙利亚队比赛中屡屡浪费破门机会的前锋郜林帮助恒大队打破僵局,并“浴血”赛场。而在周中“送”给叙利亚队一粒点球的恒大门将曾诚昨天却扑出恒丰智诚的点球。

  在本周早些时候进行的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8轮角逐中,中国队作客马来西亚马六甲,结果以恒大球员为主力班底的他们被对手以2比2逼平。在这场比赛中,恒大队国脚表现各异,其中前锋郜林、门将曾诚“一头一尾”两人并没有交出令球迷满意的答卷。曾诚禁区内扑倒对手,导致叙利亚队打进领先的点球,而郜林则屡屡浪费射门机会。

  不过,回到国内赛场的恒大队,特别是他们的国脚似乎并没有受到“FIFA病毒”的感染。昨天下午他们作客挑战此前4轮保持不败的升班马恒丰智诚,凭借超级外援的助力,依然显示出国内王者的风范。第43分钟,郜林接到另一位国脚张琳芃的助攻球后,打破场上僵局。不过半场结束前,他却因为拼抢被撞破眼角,浴血赛场。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赛后透露,郜林被换下场后眼角缝了6针。郜林也以如此勇猛的方式给自己正名,而张琳芃在完成助攻后作出了一个“让人闭嘴”的手势,似乎也是在回击有关他的质疑。

  第58分钟,主队获得点球,结果曾诚倒地扑球时下意识用脚挡出耶拉维奇主罚的皮球,曾诚完成扑救后冲天一吼,由此不难看出几天前“失点”给他带来多么大的压力。在昨天比赛中,恒大队包括国足队长冯潇霆在内的其他国脚表现也非常沉稳。9连胜之后,恒大队继续领跑中超积分榜。不过因为郑智、郜林、高拉特相继受伤,巴西老帅不得不在接下来的足协杯赛事雪藏五六名主力。昨天的这场失利,也是恒丰智诚自西班牙教头曼萨诺接手后遭遇的首场失败。

  在昨晚中超其它几场比赛中,华夏1比0胜天津权健,河南建业3比1胜延边富德,上海申花2比2平重庆当代。

【责任编辑:赵建琳】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