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告白》另类“残酷青春” 苗雅宁一人饰二角

2017-06-15来源:大众网

  青春,是美好的,青春,却也是残酷的。网剧《最后的告白》,诠释另类“残酷青春”,新鲜的题材,成为国内影视剧市场的另类风景。《最后的告白》汇聚众多小鲜肉演员,徐嘉苇、蔡照、陈秋实、董墨等实力加盟,不仅颜值高,而且演技好!其中,00后小演员苗雅宁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少年曾志浩和安志杰,演技爆棚,吸粉无数。

  《最后的告白》剧情引人,观众一定好奇,是怎么样的导演拍出的呢?更让观众惊讶的是,《最后的告白》的两位导演,都是年轻时尚的女孩--陈晨,郭炫佐。作为年轻的优秀的女导演,陈晨与郭炫佐风格独特,是国内第一次尝试这种题材的导演。

  一人分饰两角,对于任何一个演员来说,这都是对演技的巨大考验。00后演员苗雅宁却做到了。陈晨、郭炫佐二位导演介绍,“苗雅宁在剧中饰演两个角色,是对苗雅宁演技的一个考验,事实证明,选对了演员”。

  “小戏骨”苗雅宁有丰富的演出经验,他参演过多部影视剧,在张纪中版《西游记》里面饰演红孩儿,《跑出一片天》饰演男一李小天,还有未上映的《蓝色生死恋》饰演男一号少年时期,《将界2》饰演男一号。苗雅宁与多位一线明星有过合作,深受观众的喜爱,圈内前辈给予这位小演员高度的评价与认可。

  在《最后的告白》中,苗雅宁一人分饰两角--少年曾志浩和安志杰,面对对演技的考验,苗雅宁演技爆棚,要知道,双胞胎一般性格迥异,有时甚至是完全不同,活泼开朗,沉稳内秀,这些性格被同一个演员表现出来,带给观众的不仅是跌宕起伏剧情的视觉盛宴,更是直呼过瘾的大福利!

  “残酷青春”,听上去就会有种欲罢不能的感觉,总是看惯了青春的美好,残酷的青春到底是怎样的呢?《最后的告白》中,苗雅宁的演技又会有哪些突破呢?他所饰演的两个角色,命运又是怎样的呢?

【责任编辑:袁瑞】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