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极速前进》 范冰冰着急又紧张

2017-06-14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祖薇

  本报讯 (记者祖薇)《极速前进》第四季出发仪式日前举行。范冰冰和谢依霖、贾静雯和修杰楷、郑元畅、吴敏霞和张效诚、强子和张星月、SNH48陆婷和许杨玉琢以及邓滨和王新宇参加发布会。据悉,《极速前进》第四季将于7月中旬在深圳卫视,以及腾讯、优酷、爱奇艺、搜狐、乐视五大视频网站播出。

  范冰冰和谢依霖在现场“相爱相杀”,上演“互怼大战”。谢依霖还开玩笑称范冰冰好凶,其实就是“面恶心善”。她们还被称为“女神和女神经”组合,谢依霖自称是“女神”,范冰冰则是负责制作紧张气氛的“女神经”。这个组合还被郑元畅调侃为“美女与野兽”。

  范冰冰表示:“以前也看过《极速前进》,这个节目很真实。不像别的真人秀有桥段的设计。但是《极速前进》录制下来很懵,很享受,也很着急,很紧张。”主持人强子以此推荐节目:“《极速前进》这个节目不一样,可以在现场看范冰冰无助的表情。”谢依霖则补刀说:“对,一脸后悔的样子。”

【责任编辑:袁瑞】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