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加拿大站汉密尔顿夺冠

2017-06-13来源:人民网

  在11日进行的F1大奖赛加拿大站比赛中,汉密尔顿夺得冠军,重新燃起了夺取第四个车手总冠军头衔的希望。

  这是汉密尔顿第六次夺得加拿大站比赛的冠军。2007年,他曾在这里首夺分站赛冠军。这也是汉密尔顿本赛季的第三个分站赛冠军和整个职业生涯的第56个分站赛冠军。

  第65次获得杆位的汉密尔顿充分利用了先发优势,一路领先,最终以15秒的优势战胜同样效力于梅赛德斯车队的队友博塔斯,率先撞线。红牛车队的里卡多获得第三名,他的成绩比博塔斯落后了15秒。

  这是梅赛德斯车队本赛季首次包揽分站赛的冠亚军,汉密尔顿的胜利也将他和维泰尔之间的积分差距缩小到12分,法拉利车队的维泰尔获得了本站比赛的第四名。

  本站比赛结束之后,维泰尔积141分占据车手积分榜榜首位置,汉密尔顿积129分排在第二位。

  (本文转载于人民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赵建琳】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