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击对手策略不见效 英首相将“变换药方”激励选民

2017-06-02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6月8日即将迎来全国大选,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近日正在加紧展开大选拉票活动。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1日报道,尽管特雷莎·梅此前一直采取“攻击对手”的策略,渲染若此次大选工党获胜将不利于接下来的英国脱欧谈判,但现在她似乎开始抛弃这种策略。

    报道说,特雷莎·梅将放弃攻击英国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尔宾的策略,她将敦促选民们与她一起完成一项“伟大的国家使命”,实现成功脱欧。报道说,特雷莎·梅在6月1日访问英国东北部时会传达关于英国脱离欧盟后能做到的“伟大的事情”这一积极的信息。

    在5月31日一封发给选民的邮件中,特雷莎·梅也表示,她“对未来感到非常激动”。报道表示,这明显与此前渲染未来“恐慌”的策略大相径庭,到目前为止,梅的大部分竞选活动都一直使用了该策略。

    报道说,这将被视为保守党已经承认,此前他们所采用的主要靠攻击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尔宾“领导力不强”的策略无效,未能充分激发选民。

    民调一直都显示保守党虽领先工党,但二者差距一直在缩小,从竞选开始的20多点到现在的个位数。5月31日,《泰晤士报》舆观分析预测保守党甚至可能会失去席位和他们的议会多数优势。(实习编译:康涵审稿:谭利娅)

【责任编辑:李明芳】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