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童心演绎“天之大”
人大附小2017“在祖国怀抱中快乐成长”合唱节举办

2017-06-02来源:中青在线

  六一国际儿童节,中国人大附小2017“在祖国的怀抱中成长”第六届班级合唱节举办。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创办于1954年。在“全面发展,办有特色”的办学思想指导下,以教学生学会做人为重点,开展德育工作。在文化课的学习上,着力于“打好基础,发展智力,培养能力”。在进行教学改革的同时,举办各种读书活动和知识技能竞赛,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使学生得到全面的发展。在文体工作方面,开展了大量的活动,寓教于乐。

  此次参加合唱节的各班级报名许多儿童合唱曲目。其中第一个上场的是人大附小二年级9班演唱的《天之大》。孩子们和班主任老师身着中国传统中式上衣黑裙,感情饱满,精神充沛,深情演绎了“天之大,只有母亲和老师的爱深厚无边,如天大”之深邃情怀。

  人大附小领导下的二年级9班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教育一直以来都坚持不懈、润物无声。如在识字中让孩子对中国字的演变进行深入了解,背古诗,读谚浯,对中国传统节日进行“小课题研究”等等。

 

【责任编辑:袁瑞】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