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3D车窗贴走红网络 交警提示违法、不安全

2017-05-25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阳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很多车主为了体现个性经常会对爱车进行一番装饰,近日,环球网科技注意到一款汽车玻璃车贴又在网络上兴起,这款车贴与此前的有所不同,是专门应用在汽车左右两侧的车窗上的,有有《速度与激情》系列里的范迪赛尔、保罗沃克,以及疯狂麦克斯等等一些列影视人物,看起来极为逼真,远远看去好像真的是明星在驾驶车辆一样。

  此前,后车窗上贴恐怖车贴曾网上流行过一段时间,还引起了广泛的争论。

  个性归个性,不过在这里环球网科技还是要提醒广大车主,驾驶首先要考虑安全问题,车贴千万不能阻碍驾驶员视线。

  因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62条第2项规定:驾驶机动车不得在机动车驾驶室的前后窗范围内悬挂、放置妨碍驾驶人视线的物品。

  尽管目前没有专门针对车贴的相关执法细则,具体主要看交警的判断,

  在交警们看来,处罚只是手段之一,安全行车中更多的,还是要呼吁每一位驾驶人,能够重视和参与进来,在行驶过程中减少驾驶陋习,保障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责任编辑:周婉娇】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