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媒体交流年系列活动之“湖北传媒周”在莫斯科举行

2017-05-24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健

    中青在线莫斯科5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驻俄罗斯记者 张健)5月23日,2017俄罗斯“湖北新闻出版广电传媒周”(简称:“湖北传媒周”)在莫斯科举行。

    此次“湖北传媒周”是“中俄媒体交流年”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湖北省人民政府支持,湖北省委宣传部主办,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承办。

    “湖北传媒周”活动是以新闻出版、电影电视、动漫及新媒体为核心内容,通过举办展览展销、图书翻译、作家对话、版权贸易、招商引资、文化互动等多种形式活动,全方位展示荆楚文化的独特魅力。

    “湖北传媒周”具体活动包括高层会谈、俄罗斯湖北传媒周项目签约仪式、媒体融合发展与国际合作交流会、《茶画中俄》大型历史文献全媒体画册首发式、“大江与大河的对话”大型主题全媒体直播等。

    传媒周期间,湖北省广电传媒集团以及相关大型文化企业将与俄罗斯相关单位进行大范围、深层次的文化产业交流与合作。湖北方面还将在圣彼得堡举办“中国湖北·俄罗斯圣彼得堡新闻出版广电传媒交流活动”,活动包括项目签约、孔子学院书法讲座及影视剧展演等交流活动共计30场次。(国际部编辑)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