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旅行留住暑期亲子时光

2017-05-24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用旅行留住暑期亲子时光

  旅行不管对孩子,还是对家长,都是有意义和收获的,旅途中的所见所闻,都会成为孩子最深刻的回忆,也成为TA这个暑假最与众不同的经历。而对于家长来说,可以一起欣赏到路上的美景、品尝各种美食,还可以更进一步了解孩子,和孩子一起用旅行的方式共同留住暑假回忆。

  一起“看懂”柬埔寨

  推荐理由:柬埔寨,曾被称为“高棉”,位于中国的东南面,拥有世界七大古迹之一的暹粒已逐渐形成规模化的旅游产业链,各式酒店林立、服务配套好、景点极具代表性,已成为旅行社率先推荐的目的地之一。另外,柬埔寨签证方便,民风纯朴,治安良好,旅游成本低。而且从南京直飞过去也很方便。

  必游地推荐:

  吴哥窟:这个其实不用多说,毕竟它曾是东南亚历史上最强大的高棉王国都城,至今仍是五个古迹中保存得最完好的庙宇。吴哥窟主要以宏伟建筑与细致浮雕闻名于世,神秘的高棉微笑,断砖残瓦的古老寺庙,巨石堆砌的空中殿堂,不管走到何处,都会有一双微笑的眼睛注视着自己,是不是很温暖?

  洞里萨湖:又名金边湖,湖上生活着许多水上人家,组成了一个又一个水上村落,你可以花一个下午拜访这些临水而居的水上人家。空尼浮村是这些水上村落中最具代表性的一个,如果你看了满载历史厚重感的吴哥窟,那可以坐上摩托车到这里一探究竟,缓解一下连日观赏寺庙古迹带来的视觉疲劳。

  推荐路线:探秘吴哥经典4晚五日游

  出发日期:7月10、17、24、31日 8月7、14、21、28日

  参考价格:3599元起

  行程特色:南京直飞暹粒,串游大吴哥、小吴哥、皇家公园、大榕树村等,并留足一天的自由活动时间,当然你也可以报名参加洞里萨湖水上人家、全景博物馆、吴哥微笑灯光影歌舞秀的项目。

  推荐旅行社:中国国旅(江苏)

  度假芽庄 海边慢活之旅

  推荐理由:越南芽庄被誉为“小马尔代夫”,那一望无际的大海和超长的海岸线,成为芽庄最值得炫耀的标签。特别是那长达六公里的海岸线,犹如一条金色的绸带,成为这座小城最亮丽的风景线。当然,在芽庄这座海滨小城,可看的不止有大海,还有海洋博物馆、龙山寺、大教堂等。来芽庄旅行,千万别像赶场子一样火急火燎的,最后还留有遗憾。度假嘛,享受的就是慢节奏。

  必游项目推荐:

  四岛游:四岛游性价比很高,是深入了解芽庄最好方式。除了带你游览木岛、银岛、竹岛和妙岛外,还能浮潜游泳,与大海零距离接触。除此之外,还有摩托艇、海上降落伞、水上酒吧等项目。

  珍珠岛:珍珠岛游乐园坐落于竹岛之上,被誉为“越南迪士尼”,十分适合亲子游。游乐园开设了水上乐园、游乐场、海底世界、室内电玩城等娱乐设施,够你畅玩一整天。

  推荐路线:芽庄4晚5天亲子半自助

  出发日期: 7月4、11、18、25日 8月1、8、15、22、29日

  参考价格:6580元起

  行程特色:南京直飞芽庄,行程自由度高,入住海边国五珍珠度假村,一卡在手,吃、住、玩、乐畅通无忧,并赠送并特别赠送价值1000元的珍珠酒店豪华自助中、晚餐;价值210元珍珠游乐园门票,无限次入园、更有跨海缆车观光芽庄全貌;另外,芽庄市区经典、巴维科360度海景下午茶、特色泥浆浴都包含中行程中。

  推荐旅行社:中国国旅(江苏)

【责任编辑:刘盼盼】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