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下登机牌就知行李在哪

2017-05-24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扫下登机牌就知行李在哪

  值机员演示如何追踪托运行李状态信息。

  记者昨日从南航获悉,目前在广州白云机场乘坐南航航班出行的旅客,通过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登机牌上的二维码,就可以像查询快递信息一样追踪自己的行李托运状态。

  这是“南航e行”打造一站式出行信息及运输服务的新功能。在白云机场,值机员冯加艳向记者演示了如何跟踪当天11:45出港的广州—三亚CZ6746的一件托运行李。

  值机员用微信扫描登机牌上的二维码,马上进入了南航的“航班动态”小程序,页面上除了显示该航班的航班号、登机时间、登机口、航班状态及起飞地目的地天气状况外,还列出了“航班详情”“个人中心”及“行李托运”三项服务信息,在“行李服务”选项内,旅客可以查询到该件托运行李于当天10:04在广州白云机场值机柜台接收,并于10:24装载。冯加艳介绍说,后续航班起飞到达后,旅客还可以继续在该页面查询到托运行李分拣时间、到达时间等。(全媒体记者李妍 通讯员南宣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刘盼盼】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