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宣布Jim Hackett 将出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2017-05-24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东颖

  为进一步强化核心汽车业务,加速其向新兴机会投资的战略转型,5月22日,福特汽车宣布Jim Hackett将出任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同时还公布了若干全球高层管理职位的人员任命。现年56岁的Mark Fields在为福特汽车成功服务了28年后将从公司退休。

  现年62岁的Hackett,曾经担任Steelcase的首席执行官,长期以来保持创新和业务上的成功。他还曾任密歇根大学临时体育运动总监。自2016年3月起担任福特汽车下属福特智能移动公司的执行董事长。据了解,Hackett将与Bill Ford一起,集中精力专注于三个首要战略目标:在全球业务范围内强化业务运营的执行力,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以及进入市场战略;加强新产品发布,并对公司表现欠佳业务进行果断处理。提升福特现有业务的现代化程度,运用新的工具和技术为创新减负,加快作决定的速度并提升效率,包括大量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先进机器人、3D打印等多种途径。实现公司的转型以迎接未来的挑战,确保公司拥有正确的企业文化、人才和战略流程以及灵活性,从而能够在不断变化的社会需求和消费行为中取得成功。文/本报记者 李东颖

【责任编辑:王京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