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乡愁 留住念想“西集家宴”盛大开席

2017-05-22来源:中国网

  5月21日,北京市通州区西集镇生态休闲小镇特色活动中的主角之一——“西集家宴”,在通州区盛世园林主题餐厅华丽开席,参加活动的有来自活动相关单位的各方嘉宾,媒体记者及参与前期活动的幸运美食爱好者以及“西集家宴”乡愁味道的忠实追随者,共计100余人。

  此次“西集家宴”开宴日活动,主要通过三个环节展示了“西集家宴”菜谱中的家宴菜团子、厨娘暖心糊饼、锅贴蒸饺荤素搭这三味精品主食,盖碗蒸肉、家宴丸子、铁锅炖柴鸡、鱼锅贴饼、铁锅炖牛肉、咕嘟豆腐六道厨娘推荐菜品以及一盘由西集本土时令果蔬组成的豪华版“西集大丰收”。“主食”通过厨娘现场制作以及与现场嘉宾互动展示,“厨娘推荐菜品”通过视频介绍及现场品尝进行了展示,西集的果蔬鲜美则是通过早已在餐桌准备好的“西集大丰收”给予了全方位展现。

  西集镇位于北京市通州区东南侧,紧邻北京城市副中心,是一座富有灵秀气质的生态休闲小镇,镇中风景秀丽,多水多绿,镇里百姓生活安然自在。2016年以来,全镇上下更是统一思想,提出了提倡“慢生活”的发展理念,利用自身三面环水,大隐于市的发展优势,积极推动“微户外,微旅游”产业发展,孵化“运动、养生、度假、见学”四大业态。“西集家宴”的筹办就是“四大业态”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让更多人品尝到西集特色美食的同时,记住乡愁,留住念想,常常想起西集,与西集常来常往。

  此次“西集家宴”开宴日是西集镇2017年建设生态休闲小镇系列活动中的点睛之笔,是经过厨娘打擂、特色菜单评选、线上征集等众多的准备工作后精雕细琢而成,与西集镇第十二届樱桃采摘季携手而来,相辅相成,共同在西集迎接招待八方来客。

【责任编辑:袁瑞】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