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颁奖

2017-05-12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文凌

  本报昆明5月1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文凌)今天上午,第七届“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揭晓,云南省省长阮成发为获奖者颁奖。30名获奖者将50万元奖金全部捐赠给云南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设立专项公益基金用于帮助青年创业。

  以“正青春创未来”为主题的第七届“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经过层层评选,科海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平等10人获得“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云南乌铜走银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大为等20人获得“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提名奖。在座谈会上,阮成发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并与青年企业家们畅谈交流。

  他指出,青年代表着希望、代表着未来。云南跨越发展迫切需要广大青年创新创业。他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要立志做大事”的嘱托,矢志不渝、专注执着,把创业创新融入实现全省跨越发展的大潮之中,瞄准一流目标加快发展,一步一个脚印把企业做大做强。

  阮成发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青年创业工作,不断完善创业创新政策体系,激发创业创新活力,努力营造创业创新良好环境,为青年干事创业创造条件、提供舞台。

【责任编辑:黄易清】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青在线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H5频道
图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