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生态合作伙伴延安行系列活动启幕

2017-05-05来源: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讯 5月4日,延安华为云平台业务上线启动仪式在陕西省延安市党政云数据中心举行。延安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网信办主任冯振东,副市长杨光远,市政协副主席蔺广东和华为公司企业云副总裁郭峰、张俊平,华为西安代表处企业业务部部长张峰等共同点亮电子启动屏,发布延安华为云平台业务正式上线运行。

    在随后召开的市政府与华为生态合作伙伴恳谈会上,华为生态合作伙伴华唐集团、必爱旅游网、中软国际、软通动力、上海联影、勤智数码公司、中科宇图等企业,围绕延安市经济社会和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充分的商洽交流,达成初步共识,寻求合作共赢。

    薛占海说,延安不仅享有油煤气、特色农产品、文化旅游等资源优势,还具备城镇化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后发优势,正在积极构建多元并驱、多极并进的发展格局,是一个投资的洼地、福地。希望华为公司进一步加大在延安的投入,在新经济、新业态方面有新作为,以商招商、以商引商,助力延安转型发展、追赶超越。希望各企业家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认识延安、了解延安、感受延安,深入探讨与延安的合作。各相关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会后紧密跟进,形成多层次多维度的沟通交流机制,实质性推动更多的新经济企业落地延安、投资延安。

    郭峰表示,云计算及信息服务产业是延安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华为将充分发挥在云服务领域的技术实力和资源优势,坚持开发共赢的合作理念,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建设云计算大数据生态圈,进一步加强交流,有序加快推进合作,助力延安新兴产业发展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来延企业一行30余人还实地调研了新区大数据产业园区和延安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建设情况,并考察了延川县文安驿镇梁家河村。

【责任编辑:朱宏利】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