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出新高度!英女孩摘得“全英最脏学生寝室”称号

2017-05-02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懒出新高度!英女孩摘得“全英最脏学生寝室”称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获得“最佳”的称号总是令人骄傲自豪,但如果“最佳”是个十足的贬义词时,你会是什么滋味呢?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7日报道,近日,19岁的英国女孩布里塔妮?库珀(Brittani Cooper)凭借一组寝室实景照,摘得“全英最脏学生寝室”称号。更具讽刺意味的是,现年大一的布里塔妮正在西英格兰大学攻读房地产学。

    据悉,布里塔妮的父亲是在网站上看到这个“最脏学生寝室”的比赛,想到女儿和室友都不经常打扫房间卫生,就鼓动女儿报名参加。布里塔妮听从了父亲的建议,随后便在网上上传了一组自己寝室的照片参加了比赛。

懒出新高度!英女孩摘得“全英最脏学生寝室”称号

    照片里布里塔妮寝室的脏乱程度简直令人作呕:垃圾桶全都塞满了,成摞的披萨包装盒就堆在垃圾桶上。厨房水池边没洗的碗堆得像小山一样高,炉盘上尽是已经凝固了的油。

    这组照片毫无悬念地在982份提交的“作品”中拔得头筹。布里塔妮也因此获得了500英镑(约合人民币4445.7元)的奖励。布里塔妮的父亲想和女儿分享这笔奖金买一台吸尘器,被布里塔妮一口回绝。她说:“我打算用这笔钱把大二时会入住的寝室好好装修一下,绝不会再让它这么脏乱了。”

【责任编辑:张艳如】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