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圆满落幕

2017-04-30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周凯

  中青在线上海4月3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周凯)今天,为期三天的2017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落下帷幕。在昨天进行的最高组别1.60米浪琴大奖赛的较量中,来自意大利的洛伦佐·德·卢卡获得冠军,今天的1.45米组别和1.50/1.55米组别的冠军,则分别由来自沙特阿拉伯的阿卜杜哈·阿里·沙巴特里和来自德国的名将丹尼尔·杜瑟摘得。

  据悉,今年有近100匹来自欧洲的顶级赛马通过三架包机,从欧洲来到上海。骑手方面,包括丹尼尔·杜瑟、鲁德格尔·比尔鲍姆、西蒙·德莱斯特、克里斯蒂安·阿尔曼、斯科特·布拉什等8位世界排名前十的巨星在内的近60位国内外骑手齐齐亮相。

  据统计,今年赛事三天累积有超过2万多人次的观众来到现场观看了比赛。现场,观众们兴致勃勃,盛装出席。其中不仅可以看到头戴礼帽的美丽优雅女士,还可以看到许多萌娃,家长们也希望通过马术运动寓教于乐,让孩子们能够体会马术赛事所蕴含的冒险、勇敢、坚毅的骑士精神。

  赛事同期举办的第二届中欧马产业交流研讨会与第三届马博会,集结了阵容更强大的马产业链相关国际制造商、供应商,为马产业相关人士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了中国马产业的繁荣发展。

  连续第三年登场的欧洲小镇,以一带一路核心国家捷克为主题,展示了纯正的中欧风情。在充满布拉格风情的红砖瓦棚下,由捷克国家馆带来的数十个捷克传统品牌琳琅满目、吸引眼球,成为了观众观赛之余关注的焦点。此外手风琴演出、现场素描、马花制作和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结合的亲子乐园、骑手签名会等多种活动,更是将赛场打造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今年的赛事还受到了诸多时尚娱乐领域明星的关注,郭富城、王丽坤、许魏洲、张雪迎、孙艺洲、彭冠英、叶祖新等明星来到赛场,在标志性的花墙前与现场观众互动。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