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二届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SCBA)在京启动

2017-04-2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建泉

李建泉/摄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建泉)4月28日,第二届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在京启动。在第一届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第二届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以“激情、创新、奋进”为主题,再次升级,再现超越!5月28日至6月22日将在山东体育学院隆重上演,5月28日至6月11日在山东体育学院济南校区举行男子组比赛,6月13日至6月22日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举行女子组比赛。

    本届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第一次实现扩军,在首届比赛14所参赛院校的基础上增加到22所。首次邀请台湾师范大学代表队参赛。2018年,联赛将进一步扩充参赛院校至32所,并将全面邀请港澳台地区的多所高校参赛。赛制在赛会制的基础上,真正实现全国分区选拔赛和主客场制的全国8强赛。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