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梧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获评暖冬行动优秀志愿团队

2017-04-2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国庆 谢洋

  中青在线讯(李国庆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梧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日前被共青团中央评为“2017年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春运暖冬行动优秀志愿服务团队”。

  2017年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开展以来,梧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广发动员,整理资源,组织了1156名春运服务青年志愿者,在梧州东出口、苍梧、藤县、岑溪等11个春运服务站,为数十万途经梧州的返乡务工人员,提供暖心姜茶、爱心食品、车辆维修、购票指引等志愿服务。

  每年春节前夕都有数十万返乡摩托骑行大军从梧州经过,自2010年以来,梧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连续8年组织大批青年志愿者,在返乡摩托骑行大军途经密集的梧州东出口、苍梧、藤县、岑溪等多个春运服务站,开展“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为途经梧州的返乡务工人员,提供热水供应、暖心姜茶、卫生医疗、便捷充电、爱心食品、车辆维修等志愿服务,用行动温暖每一个途经梧州返乡务工人员的心。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