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田东县举办青年读书分享会

2017-04-2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尹瑞君  谢洋

  中青在线讯(尹瑞君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4月26日晚,广西田东县第三期青年读书分享会在田东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会议会室举办。本期青年读书分享会由团田东县委主办,邀请中共思林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李润权为主讲嘉宾,全县30余名读书爱好者参加分享会。

  分享活动中,中共思林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李润权围绕《读懂中国改革》一书,对三中全会之后中国改革这一话题进行全方位解读。他结合自身基层经验及扶贫的心得体会深入浅出地讲述从经济改革到行政体制改革,从改革的路线图到改革的突破点,从人口红利到利益逻辑,从转型期的社会稳定到政府职能转变。其生动幽默的语言受到青年们的好评。

  李润权鼓励青年朋友要多读书、读好书,进一步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开拓视野,促进青年的个人发展。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