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骑手亮相2017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首日比赛

2017-04-2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周凯

  中青在线上海4月2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周凯)2017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今天在中华艺术宫南侧开赛,这项全球最高级别五星级的马术障碍赛将在为期三天的赛程中为中国的马术爱好者带来多场精彩激烈的角逐,四位中国骑手今天全部亮相。

  1.45米障碍两段赛首先开赛,参赛名单中除了有目前世界前十位的肯特·法灵顿、丹尼尔·杜瑟、马库斯·恩宁、斯科特·布拉什等知名骑手外,四位中国骑手朱美美、额尔登·吉日嘎拉、梁巧羚、赖桢敏也全部出战。最终,来自沙特阿拉伯的拉姆齐·阿杜哈米强势战胜一众强敌获得冠军,而四位中国选手则表现一般,分别排在第28位(额尔登·吉日嘎拉)、第39位(朱美美)、第41位(赖桢敏)和第42位(梁巧羚)。

  在随后进行的GCL团体冠军赛1.50/1.55米障碍争时赛中,来自爱尔兰的骑手达拉赫·肯尼状态极佳,一举夺冠。大卫·威尔和乔斯·维罗伊分获二三。

  明天,最高难度的浪琴大奖赛1.60米障碍争时赛以及BMW团体冠军赛1.55/1.60米障碍争时赛将重磅登场,全世界能跨越1.60米障碍的马匹寥寥无几。

  明天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郭富城将与包括许魏洲、王丽坤、彭冠英、张雪迎、叶祖新、孙艺洲在内的一众知名艺人组团观赛。

  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是全球最高级别五星级马术障碍赛事,最高障碍高度达1.6米,参赛马匹均为欧洲名马。这项赛事每年选择各个世界名城举行,同时为骑手们提供马术障碍赛中最丰富的奖金。2017赛季全年共15站,其中包括今年全新加入的柏林站及回归的伦敦站。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为今年第三站,也是上海第四年举办这项赛事。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