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紫禁殿堂级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7-04-2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肖成龙

  中青在线讯(肖成龙)近日,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2017国际工匠技艺创意设计产品(作品)推介交流活动暨紫禁殿堂级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本次发布会由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旨在展示中国工匠精神和手工技艺,促进中国文化的国际交流,汇聚世界人才,共同探讨新常态下的智能博物馆建设及文化创意产业的融合与发展。

  发布会上,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互联网+文化专业委员会在会上介绍了该项活动的相关情况。据介绍,组委会将通过“互联网+文化”的创新模式,联合世界多个国家在9月文博会期间举办2017紫禁殿堂级高峰论坛,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艺术大师、文化使节参与,在传承人类文明和保护文化遗产方面展开学术交流,同时对国际工匠技艺创意设计产品进行展示,推动文化传承创新。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