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经典歌曲群星演唱会即将唱响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

2017-04-2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连昆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即将迎来五一小长假人流高峰,同时,电影经典歌曲群星演唱会也将在五一小长假首日—— 4月29日激情唱响,届时,中国第一抒情女高音歌唱家、中国大陆当代著名女歌唱家郑绪岚等重磅音乐人将闪亮登场,演唱电影经典歌曲,在回味经典的同时,不断掀起电影嘉年华的高潮。

  本次群星演唱会由经典调频北京FM969双语主播李响、主播洲洲及宇扬主持,分为“心有所见”和“如是我闻”上、下两个篇章。上篇“心有所见”呈现许多人初识电影的状态,更能映衬演唱会的主题。下篇“如是我闻”,则是为了体现出影视歌曲给人带来的共鸣感。

  据了解,演唱会上将呈现电影《马路天使》主题曲《天涯歌女》、电影《红高粱》插曲《九儿》、电影《不见不散》主题曲《不见不散》 、电影《无间道》插曲《被遗忘的时光》、电影《刘三姐》主题曲《山歌好比春江水》、电影《霸王别姬》主题曲《当爱已成往事》等经典影视歌曲,更有中国第一抒情女高音歌唱家郑绪岚惊艳亮相,献唱电视剧《红楼梦》的主题曲《枉凝眉》和电影《少林寺》的插曲《牧羊曲》。如此豪华的音乐盛宴将使人们忘掉工作与生活中的不愉快,尽情挥洒满怀热情,随着音乐释放自我。

  电影嘉年华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唯一面向大众的电影狂欢活动,自开幕以来,每天的电影主题歌舞演出、明星粉丝见面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游玩,此次除了电影经典歌曲群星演唱会之外,园区内还有电影拍摄体验、电影后期制作参观、电影主题蜂巢迷宫、9DVR电影体验、状元巡游、胡巴乐园、电影主题人物冲关等24项主题活动,可谓老少皆宜。亮点活动也是精彩纷呈,在百姓红毯秀的环节则会让游客过一把明星走红毯的“瘾”,体验一次星光熠熠的感觉,并可以将自己的签名与明星的签名共同留在红毯现场……还有吸引小朋友的《冰河世纪》电影主题游乐体验、涂抹斑斓童年嘉年华等多项互动体验项目,也可与喜洋洋灰太狼、熊大熊二、钢铁侠、小黄人、葫芦娃等50多个动漫主题人物亲密接触,拍照留念。

  温馨提示:

  自驾:沿京承高速行至14或15号出口驶出,沿道路指示牌行驶至停车场(路段),步行到嘉年华活动场地;

  公交:在东直门交通枢纽站乘做866路在中影基地站下车即可。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